close

                   


 


                        Quilts With Style #43        2003


 


這幅作品是baby心中的遺憾


早年剛學拼布時


偶爾會去台英社看外籍拼布書


看到書上這個作品時對機縫有了一些不同的感覺 


後來在某間拼布教室看到裱框送回的完成圖(好像是全開&半開圖大小)


哇~~~~只能說氣勢驚人


只是已經找不到那本書了    這個遺憾一直在我心中


近年來網路的普及 讓我找到了部分的圖  卻還是無法湊齊


    我的眼力越來越差  時間一久怕 圖也越來越難找到


 baby想上網求圖


  拼布的同好朋友 也許妳曾做過這個作品或擁有這本書


能否幫我的忙  售我紙型或書籍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