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Wedding Ring紙型歡迎索取



這一份Double Wedding Ring 的紙型我會scan 在電腦中


如果有興趣想做看看的話可以在這裡登記下你的 e-mail


這樣我有空的話就會 e-mail  給你的~拜託~請不要催我喔!


我老師提供的Double Wedding Ring紙型做法滿簡單的


是用 English Paper Piecing做法 (跟祖母花園紙型是同樣的理論)


居然不需要去買昂貴的壓克力圖形~可以省下很多錢喔!


只是需要copy  copy copy 非常多張的紙型


我和安琪站在老師的示範拼布前很久很久


因為我們一直在數究竟要影印多少張紙型才夠


結果算了很久很久都無法成功~兩位歐巴桑算得頭都昏了


 




這張講義是教你如何把一片片車好的布塊縫接成 ring


Double Wedding Ring 的做法一定要照這樣的順序縫接下來


這樣才能夠接著非常整齊漂亮~不容易出錯變形~切記切記!!!


 



我特地打上數字和英文字母這樣大家會更清楚


就是這樣按照 1 2 3 4 的順序來接縫的


1 + 2 + A + 3 +B+4 ..................


先把布料裁成 2英吋 寬 X 4  英寸長的小布塊(多少塊? 先裁各五十塊再說!)


 趁我還記得老師教的作法趕快寫下來


這樣我做的時候也就不會忘記了


 



一套的紙型就是這幾片


 



就是這張啦! 我和安琪就是在數究竟要影印多少份才夠用


至少先印各五十張再說!


記得要挑出11款不同的布料


先把布料裁成 2英吋 寬 X 4  英寸長的小布塊(多少塊? 先裁各五十塊再說!)


依照紙型上標的號碼從一號布料開始~把布料正面放在紙型的背面(沒有畫線的那一面)


一號布料就放在" 1"的位置~然後再翻過來~車縫在正面畫線的地方


車完一號布料~在把二號布料正面對正面放在一號布料的上


記得都是車縫在畫線的地方~車完後再修剪縫分到 1/4英吋


以此類推把所有的布塊車到紙型上~然後再修剪整各外圍


然後就可以把紙型撕掉


因為是按照影印紙型去車縫的~真的做法簡單很多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