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大家熱情的參予!!請給蜜糖幾天的時間喔!!

(喵喵零錢包.南瓜頭.小南瓜鑰匙圈.聖誕迷你壁飾)只要12/25-24:00前上傳作品一樣可以參加喔!

謝謝大家!


***************************************************************************************



請大家留言一次就好!蜜糖有點

拜託拜託**"

(多的回應蜜糖先刪除了!)


★好多格友反應.因為手邊作業太多.希望可以一個月繡一個圖.

那就一個月一個吧!!趕作業真的很累啦!

※請大家先讀完本篇內容啦!該給我的要給我喔!!※




2011 年1.2 月相約 - 鼠和牛



1/5  前.蜜糖會將老鼠的圖形傳給大家.

1/5 沒有收到的朋友記得跟我說喔^^

所以 2/5 前要繡好老鼠喔!也別忘記回來報到喔!

所以.請在此篇留下正確的mail.

有些格友會開不了蜜糖傳的檔案.我也不知要如何轉檔耶**".可能是軟體不一樣.只能說很抱歉了!!

蜜糖提供的紙型都是貴森森買來滴~請大家一定要完成它))))ok!!!

***************************************************************************************

請引用此篇文章

請大家於 12/25 前.留下您的mail

當然您的格子不能是空的!要有自己手作品喔!

※ 之前有跟蜜糖分享的朋友.別忘記連結給我呦^^  (喵喵零錢包.南瓜頭.小南瓜鑰匙圈.聖誕迷你壁飾)

    一定要連結給我這樣蜜糖才不用翻閱文章.更省時間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