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約來刺繡(ㄧ)花園裡的bunny


Damy今年出了刺繡書---把刺繡變簡單


算是登上人生的重要里程碑,


為了服務眾多讀者,從本月起將會不定期舉辦相約來刺繡的活動,


(因為怕一忙起來無法準時啦!)


我會將圖稿提供在文章中,歡迎大家自由取用,


完成作品時邀我去你家欣賞。我會將作品連結在文章中,


作品登出時請註明圖搞來自   Damy玩刺繡    即可,


最好是可以做連結啦!


 



 


因為明年是兔年,所以首先登場是這幅---花園裡的bunny


運用的針法有五種,


ㄧ個下午就可以完成囉 !


 




 


雖然我做紅色刺繡,大家還是可以做成彩色版的,


我很期待大家的作品喔!


 



 


歡迎引用,讓更多愛好刺繡的朋友加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