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6 11:42

今天是我兩個寶貝的生日,他們不是雙胞胎,差了三歲,所以啦,這天對我自己而言意義非凡,因為我這生中的兩次受難日竟然在同一天


一開始的時候,這天我們會準備兩個小蛋糕,一人吹一個,可是兩個6吋蛋糕真的吃不完。所以,後來換成一個8吋的(蠟燭要2份),讓他們一人站一邊,吹自己的蠟燭,很好玩,也很公平


為了我們家值得慶祝的一天,所以agnis要分享一咖我自己很喜歡的包給大家,對,就是已經預告了好一陣子的那一咖。



 



這個包的製作過程可能會有比較多的疑問,agnis希望分享到的朋友都能順利完成,所以這次分享的條件比較囉嗦,分享的條件為(符合一個就可以囉)


一、agnis曾向她分享紙型的朋友們,別客氣,讓agnis有機會可以回饋


二、已經跟agnis分享提把紙型,並且在3月31日以前完成的朋友們(我聽到妳喊右了,再留一次E-MAIL給我,別讓我找了)


三、在3月27日AM11:59以前引用本文、留下E-MAIL的朋友(哈哈,有點狠,別怪我啦,人家手殘


作法會另PO文,紙型會在3/29統一寄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