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到這個講義的時候


 


 



 


 


就覺得非妳莫屬


 


 


 



 


 


 


每次要帶妳去兜風或是接姐姐下課


 


 


總是抓個塑膠袋


 


 


把妳的用品裝進去   跳上歐兜賣就出門了


 


 


知道妳不會跟我計較  因為坐車車是妳的最愛


 


 


做拼布      


 


 


 妳最挺我了  再晚都陪在我身邊 


 


 



 


 


 還怕我玩物傷身


 


 


深夜兩點一到  一定盧我抱抱.睡覺


 


 


真好奇妳的時間如何確認


 


 


妳瞧


 


 


媽媽做好了


 


 


 



 


 


喜歡嗎?


 


 


米琪


 


 


到媽媽夢裡來


 


 


我們再來去兜風


 


 


 



 


 



米琪 於2010.02.04


 


離開這個世界


 



 


我的懷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