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防水布~請大家幫忙票選~參加票選有好康喔



分類:新品公告

2010/03/19 02:54


因為最近愛上了價格很不美麗的英國防水布


每款布都美美美, 通通想把它們抱回家


可是看到那貴森森的價格


我的心在滴血, 荷包更是大失血


 


最近終於好不容易找到了這美不可言的英國防水布


價格的部分還在跟進口商作最後的確認
但保證以破盤優惠價格提供給大家
絕對是英國進口的防水布喔


礙於資金的壓力, 一次能進的款式沒辦法很多


但是每款布都是怎麼看怎麼美


選的我眼花暸亂, 難以取捨


所以希望大家可以幫我挑選


這樣我也可以進大家比較想要的款式喔


等票選結束後我會公佈我這次會進的花色


到時候再開放大家訂購


 


為了感謝大家幫我選布


會免費送大家一些小贈品


 (贈品的照片稍後補上, 贈品內容:塑鋼拉鏈1條,布標,百代麗1個,蕾絲字母花片1片)


 


贈送小贈品的條件為:
1. 引用本文章


2. 以私密留言吿訴我你最想要買的花色 (每人最多選五種哦)


3. 部落格中必需要有手作品


 


若符合贈品條件, 我會回覆給你確認, 再請你用私密留言的方式告知你的寄件地址. 我會再統一通知大家贈品寄出的日期.


 


贈品份數目前暫定30份﹣﹣因為拉鏈現貨不多, 但會視情況增加
票選日期到3/22  18:00為止喔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