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止不住的往下掉


    昨晚約九點米琪永遠的離開我的身邊


 




 


 米琪是一隻13歲的迷你品     年紀大了會有一些老齡狗的病


進出動物醫院是偶有      只是這次再也沒出來


 



 


我真是個粗心的媽媽


昨晚8點和小女兒去醫院看米琪


 



 


米琪用虛弱的身體想支撐起來       我還叫米琪別亂動乖乖打點滴


現在想來米琪是要向我辭行         真後悔當初沒再一次把她抱在懷裡


 



 


才回家就接到電話說:米琪走了        不禁悲痛的放聲大哭


雖然心中早有準備       但沒想到來的這麼快


 



 


趕回醫院抱起米琪溫熱的身體   更是悲痛萬分.


米琪知道是被媽媽抱在懷裡心中沒壓力   放心的尿了媽媽一身尿


 



 


這味道是米琪留給媽媽作紀念的 這次我知道


把米琪帶回家    這是米琪在這個家的最後一夜


 



 


 


今天一早送米琪火化了 骨灰暫置家中 


雖然不捨   婆婆要求過年前送出去


下週會送往寵物樂園


 



 


 


媽媽心愛的寶貝  一路好走 


當了天使之後  身上的病痛都沒了  回復到以前健康快樂


痛心的感覺


知道會好一陣子


請給我時間


米琪


媽媽永遠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