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想繡十字繡很久了....... 總是以傷眼力迴避.


直到看到這個作品



努力在網路上尋找.真的找到了


布可思藝的ALIN舉辦 四月齊繡


雖然已過了報名時間


但忍不住還是要留言鼓勵一番


沒想到....ALIN小姐竟然邀我一起參加齊繡


這真是非常令人雀躍的事


我當然願意參加阿˙ˇ˙


七月中旬收到圖稿


便開始著手買繡布和繡線


並督促自己要在八月之前完成


正當我把刺繡女孩繡的快要完工時


心想可以慢慢的繡那些英文字


沒想到...


意外發生了



我的手發生了意外


還缝了好幾針


導致停工了快一個星期


心想日期快接近了


不能再如此下去


開始練習每天捻著針繡一兩個字也好


終於在今天我把它完成了


雖然離截止期已有一段時間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夠完成它


 


很謝謝ALIN小姐的分享



 


         奇怪吧? 我為什麼要照受傷的左手  


因為我是        左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