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 shinnie的相約拼布到10月告一個段落.


這回絕對不要吊車尾 &遲交


早在22日就做好了.無奈家中千金太忙.沒空幫我傳圖檔.


昨天開始放五天班休.才肯幫我.


 


我也是遛烏龜......


就像我做拼布的速度


 



 


背面實在想不出可搭配的圖型 就.......樸素清爽吧



 


 


這麼可愛的袋子我背出去.可能會被笑裝可愛.當工具包的機會較大.


不過為了讓它功能性更好.兩側還是有加扣環.


 


 


        拉鍊用皮片收尾.整個作品質感提升不少.


    


 


找到和側布搭配的玫瑰拉鍊


   


最後在此謝謝 shinnie這一年的辛勞.讓我收獲不少.那我們就


    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hbaby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